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安全素养,9月11日晚,我院展开了一节有趣的网络安全班会。传媒学院22级各班在23教教室顺利举行网络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介绍了各种网络犯罪形式,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各种网络犯罪行为。

班会课介绍了各种网络骗局、网络霸凌的现象,通过主持人的介绍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各种网络安全问题。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也纷纷举手踊跃的发表自己的见解,与大家分享交流自己的小故事。同时更懂得了如何在现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保护自己,明白了如何科学理性地使用网络,让我们意识到网络并非法外之地。

通过精彩板报、ppt,同学们既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识别网络诈骗,以至于不陷入网络骗局,同时更懂得了如何在法律规定下正确使用网络。

网络安全关系到民族的兴旺和国家的前途。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既是全社会的任务,更是学校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每位学生更深刻地了解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网络安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