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传媒学院举行庆三八节学烘焙活动

发布人:李志光 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志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示传媒学院分工会女教职工的风采,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巾帼向上力量,3月8日下午传媒学院举行“烘出甜蜜,焙感幸福”活动,现场教大家制作蛋糕。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学办主任郑丹丹老师主讲。郑老师自己准备了各种材料,她采用边讲边做的形式,一步一步地教大家制作蛋糕,每讲一步还讲解了具体的细节和注意事项。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不少老师还接过郑老师手中的工具亲自实践,活动现场弥漫了浓郁的蛋糕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烘焙活动,让全体女教职工学习了新的生活技能,释放了工作压力,享受了生活乐趣,大家在制作美味的同时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活跃和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摄影记者/李志光 校对/王凌云 审核/刘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