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传媒学院分工会举行迎冬长跑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志光)在传统的立冬节气来临之际,传媒学院分工会为号召全体教职工自觉践行“每天运动半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理念,鼓励大家热爱冬季运动,自觉增强身体素质,11月7日下午,传媒学院分工会在东校区操场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迎冬长跑活动。

下午4点钟,全体教职工在分工会主席刘书营的带领下来到操场,经过热身后,紧跟传媒学院的大旗,开始了长跑活动。大家根据自己的年龄和身体状况,有的快些,有的慢些,有的跑3圈,有的跑5圈。

长跑过后,大家纷纷表示,长时间在学院做教学科研,大家普遍缺少运动,体力感觉明显不足,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对提高身体素质的好处,以后要经常自觉进行体育锻炼,也希望学院分工会多举办此类活动。(摄影记者/王凌云 校对/郑丹丹 审核/刘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