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传媒学院为徐云浩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人: 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娜)2023年9月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会议室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徐云浩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庄重的荣休仪式。学院领导和汉语言文学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主持。

李存院长代表传媒学院向徐云浩老师赠送鲜花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高度赞扬了徐云浩老师对传媒学院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徐云浩老师38年的从教生涯,在教育岗位上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爱心为纽带,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他的严谨求实的教学态度和学术精神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刘书营书记向在座的师生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够学习徐云浩老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传承师者风范,书写时代担当。同时也期待徐云浩老师常回来看看,多给学院提出宝贵建议。

其他院领导和专业老师也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徐云浩老师的感激之情,分享了与他共事和学习的难忘经历。他的教育理念、人文关怀和敬业精神在每一位在场的人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徐云浩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和感恩之情及对钟爱一生的教育事业的深深眷恋。他勉励青年教师能够坚持对教育的热爱,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执着和追求;不断地学习和进步,承担起教育的责任和使命,为学生的成长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对/李志光 审核/李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