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人: 时间:2022-04-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志光)3月22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刘书营主持,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与讨论。

李存作了题为《乘势而上 踔厉奋发 努力书写传媒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院长工作报告,刘书营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传媒学院努力奋斗》的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传媒学院民主管理大会实施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与会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两个报告和一个实施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均认为两个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步骤清晰。

通过召开此次民主管理大会,传媒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拓展了工作思路,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抢抓机遇,自我加压,全力做好今年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书写传媒学院高质量建设的新篇章,为南阳理工学院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的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