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传媒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郑丹丹 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郑丹丹) 一场丰富传媒学院教师业余文体生活的趣味运动会1020日下午在学校仲景广场举行。学院领导李存、刘书营、张金梁、罗新宇、王焕玲和本院教师及留学生们一起分组编队参加了这场全程充满欢乐的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团队金塔”、“合力建塔”、“神笔马良”、和“旱地龙舟”等四个项目,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随着裁判长比赛开始口令的下达,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在广场上跌宕起伏。各参赛队队友之间也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努力完成每一个比赛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播音与主持艺术组获得一等奖,汉语言文学组和广播电视编导组获得了二等奖,大学语文组、行政组和法学组获得了三等奖。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认为,该活动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这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