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摘获全校教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人:张宁 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特约记者/张宁)1022日下午,我校“守初心弘扬抗疫精神,担使命聚力内涵发展”教职工演讲总决赛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分工会派出的陈硕、张允、张宁三位老师以《弘抗疫精神,守教育初心》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为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学校三大攻坚任务,校工会特组织开展了本次“守初心弘扬抗疫精神,担使命聚力内涵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层层选拔,全校共有10个分工会的教师代表进入决赛。我院三位教师以生动的抗疫故事为出发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对于抗疫精神、家国情怀、学校内涵发展的理解与体会。他们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