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党员发展

传媒学院举办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人:吴倩倩 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吴倩倩)12月6日下午3点,传媒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20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党委副书记陈飞,淯阳学生社区第五学生支部书记郑丹丹、淯阳学生社区第七学生支部书记杨军、组织员吴倩倩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新党员代表黄家帅、赵程锬同志发言,黄家帅同志从个人思想成长、学习进步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赵程锬同志向党组织庄严承诺,作为新时代传媒人,要牢记党的宗旨,乘势而上,不负时代。

22debd1c71e666b5e1feafb557d8bc7

接着,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飞领誓,誓言声声,信念永恒。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共同宣誓,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841bab9753bab9ba1d3364e12f37e9e

最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党组织对14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肯定他们过去的成绩,并对所有党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地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二是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并就“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大家戒骄戒躁,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三是扎根学生,影响学生,团结和带领学生。在思想上发挥党性和导向作用,正确判断国际国内局势,努力学习,夯实本领,团结群众,凝聚力量。四是要争先出彩,发挥榜样力量和带头作用。

活动结束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底线思维、练就过硬本领,以奋斗为基、实干为本,以昂扬的姿态建功立业新时代。(校对/陈飞 审核/刘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