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传媒学院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二: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经验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凯悦 杨乐)10月24日下午,传媒学院在20教会议室召开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经验交流会,国家一流本科课程主持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艳丹老师做经验分享,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交流。

李艳丹老师结合主讲课程《广播电视文案写作》成功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经验,从申报文件要求、申报书填报等角度进行了详细分享,具体到支撑材料的组织、申报过程中需要关注的细节和需要掌握的技巧等方面。李艳丹老师特别提醒老师们在教学设计中充分考虑课程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契合度,注重日常教学活动和成效的积累,并以此为基础梳理课程教学体系,凝练课程教学特色。

33b79489f8aacea63d79ad955327339

整个分享过程“干货”满满,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经验分享与交流,更坚定了申报高一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决心和信心,推动学院优质课程培育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记者/杨乐 校对/李志光 审核/王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