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传媒学院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六:浅谈青年教师的成长之路

发布人: 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雨薪 陈凯悦 嵇康)11月28日下午,第六期“传媒学院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在20教传媒学院会议室举行。吴倩倩老师结合自己多次参加校级以上教学技能竞赛的经历,与大家做了分享,会议由李存院长主持,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be233b93e1cbee5702087255a3fd452

吴倩倩老师结合自己的课堂实践,指出了青年教师在当代教育大环境下作为主力军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技能。她通过总结自己和学院历届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的参赛经历,告诉青年教师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品味和教学品味,从站上讲台到“站稳”讲台,将三尺讲台演绎成自己的人生舞台,将教学融入生活,融入生命,守正创新,固本应变,逐渐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和教学能力。

b4676d1c554deedcfd057ee7b4235c2

会议最后,陈飞书记做了总结。他指出吴倩倩老师的整个分享过程内容充分用心,案例丰富。她结合自身教学成长经历,聚焦于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对我院教师以后的课程思政教学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摄影记者/嵇康 校对/马权威 审核/王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