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我院与南阳市公安局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 尹皓冉618日上午,南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志刚一行3人来校,就传媒学院与南阳市公安局开展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泽昌、传媒学院院长李存、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梁会见来访客人一行。学院法学教研室齐喜三教授、钱凯博士参加座谈交流。


李存对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她说,加强校地合作共建,是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传媒学院一向注重发挥专业优势,鼓励教师开展横向合作,具有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张志刚表示,当前,南阳公安正处于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南阳公安的改革创新发展离不开地方高校的支持和帮助。南阳理工学院是南阳的最高学府之一,有着深厚的学科底蕴,与传媒学院合作,能够实现理论与实践的聚合反应,从而能够更好推动新时代南阳公安的改革创新发展。

肖泽昌作总结讲话。他对南阳市公安局领导和公安干警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双方通过多层次、多环节、多形式的合作,最大限度拉近警校距离,将双方资源优势最大化互补,从而进一步推动“依法治校”和 “平安校园”建设,更好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研教学、文化传承等构建良好的外部环境,进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初步沟通,适时将签署合作协议,明确合作事项,切实实现互利合作开花结果。